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

2016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廖强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为了进一步推进和落实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8日,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

  应急演练活动开展前,安保部门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主要介绍了逃生小常识、消防设施检查及使用等相关消防知识。

  根据演练方案,安保人员发现火情后立刻报告安保部门负责人,安保部门立即组织人员疏散,各科室人员立即响应,在安保人员的引导下从就近的消防通道安全逃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采取低姿方式,全体人员有序撤离到安全区域。然后在基地的空地上进行了灭火器的实操训练,从而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处置能力和消防器材操作能力。

  此次应急演练活动旨在提升全体干部职工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降低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为促进基地的生产经营安全水平持续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