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西省局调研组到朔州烟草调研督导专卖管理工作

2016年06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郭文静、王振明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调研组到朔州烟草就辖区与外省接壤区域的卷烟市场秩序进行调研。  

  期间,调研组深入到右玉、平鲁卷烟市场,实地走访卷烟零售户及其周边接壤区域的交通运输通道,了解当前市场状态和外渠道卷烟非法流通情况,并听取了朔州市烟草专卖局2016年以来外渠道卷烟查处情况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一是加大接壤区域的监管力度。将与外省接壤区域的卷烟市场监管摆在突出位置,摸清外省卷烟流入的重点对象,重点环节,流入方式,实施有针对性的重点打击,形成强大震慑力。二是建立周边地区联防协作机制。建立“联防、联治、联堵、联打”工作协作机制,与周边市、县级局之间构建信息共享通道,形成共治合力,严防外渠道卷烟冲击市场。三是落实四部门联合工作机制。市、县两级局要认真贯彻落实烟草、公安、交通运输、邮政管理部门联合工作机制,以物流、寄递、货运企业为重点,严厉打击物流、寄递和货物运输领域假、私、非渠道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并针对区域特点拓展与工商、高速交警等部门的联合协作,持续净化烟草市场,守好山西北大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