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省泉州市局构建“143”工作机制

2016年06月08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郭舒兰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1日,福建省泉州市局《2016年精益管理降本增效工作方案》正式下发,泉州在全市系统范围内全面推行“143”工作机制。

  “143”工作机制具体是指:一目标,即全年通过精益管理降本增效为利税增长贡献一个百分点;四内容,即聚焦标准化建设、聚焦预算定额、聚焦工作创新、聚焦工效挂钩;三平台,即强化宣贯培训、工具运用和系统支撑三个平台建设。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降本增效工作统一部署,把握“精益管理降本增效是内功”的基本定位,泉州烟草将2016年定位为“全面精益管理提升年”。在“1324”精益模式的总体框架下,进一步结合年度工作重点,研究确定“143”工作机制,推动泉州烟草节约集约发展。

  根据方案要求,全年力争通过精益管理降本增效为利税增长贡献3450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