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酒泉市嘉峪关市烟草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举行

2016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魏万峰
A+ A

  烟草在线酒泉消息  为不断丰富职工企业文化生活,引导广大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促进酒泉、嘉峪关烟草系统内各单位、各部门的团队协作意识和体育竞技水平,增进兄弟单位情感交流,激发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各项工作。2016年5月27日-29日,甘肃省酒泉市和嘉峪关市烟草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酒泉举行。

  本届职工运动会共有10支代表代队近180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跳棋、扑克、跳绳共计7个比赛项目。运动员在激烈的赛场上以“团结、拼搏、奋进、超越”为宗旨,充分展示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竞技精神,精彩的演绎了酒嘉烟草人敢打敢拼的团队精神,展示出了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竞技风采。

  此次酒泉、嘉峪关烟草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不仅是对广大干部职工体育活动成果和企业文化建设水平等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各参赛队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的一次检阅,更重要的是增强了酒嘉烟草的团结协作意识、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关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