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区局(公司)开展2016年上半年安全大检查

2016年06月0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罗轶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推动行业隐患排查治理、岗位达标等重点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企业安全管理,广西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下发通知,开展上半年安全大检查。

  通知明确了检查范围为区局(公司)本级、各市局(公司)和伊灵公司。各市局(公司)除本级必检外,还要检查50%以上的县局(营销部),有烟叶生产的市局(公司),至少检查1家有烟叶生产的县级局(营销部)。

  通知提出,从全区抽调30人分5组,从6月13日至7月8日分两批进行检查。第一批检查时间从6月13日至24日,第二批检查时间从6月27日至7月8日。

  通知要求,本次检查参照《工贸行业事故隐患排查上报通用标准(试行)》,列出检查明细表。检查重点和主要内容:一是各受检单位贯彻、落实2016年烟草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情况。二是现场抽查生产经营单位的重点场所和关键部位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设备设施装置的管理运行等情况。

  为做好这次安全检查工作,通知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彻底地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重大责任事故。二是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在检查工作中严格遵守行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国家局“九条”要求。三是明确职责,力求实效。要求各检查组准确把握检查的内容、标准和要求,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督促企业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