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于都县局“三个一”防范卷烟非法流通

2016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邓通融
A+ A

  烟草在线于都消息  为切实加强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近日,江西于都县局积极采取“三个一”措施,构筑卷烟非法流通新防线。

  摸查一次家底。组织专卖稽查员、客户经理对辖区卷烟市场开展地毯式摸底清查行动,进一步摸清辖区卷烟市场现状,重点清理可能存在的虚假客户、虚假订单等不规范行为,摸清辖区内卷烟非法流通的动向和规律。

  收集一份名册。卷烟经营大户违规经营行为是引发卷烟市场非法流通的重要原因,通过编制辖区卷烟销售大户花名册,加大对重点监控大户的检查频次,及时了解其卷烟库存情况,重点加强监管。

  办好一个培训。组织申请新办证零售户进行培训,着重强调卷烟非法流通相关知识,有效提高其守法经营意识,从源头抓好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