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大新县局召开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合理布局听证会

2016年06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礼云
A+ A

  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为进一步优化烟草市场合理化布局,维护消费者和烟草零售商的合法权益,2016年6月2日,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召开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

  县人大、县政府法制办、公安局、法院、工商局、媒体记者以及烟草零售商、消费者代表参加了听证会。

  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是根据我县最近一年多以来城乡发展规划的需要,为满足我县辖区卷烟购买需求,通过长时间市场调研后,为进一步维护广大零售户的利益而举行召开的。

  会上分管专卖副局长宣读了《大新县烟草专卖局卷烟零售许可证合理布局方案》(草案)和布局规划说明,对现阶段布局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作了具体解释;申请户、持证户和消费者代表及其他参会人员分别对草案进行了现场质证和提问,专卖办负责人针对提问和意见作了现场解答。就《方案》(草案)具体内容达成一致共识,并顺利通过。整个会议公开、公正、公平,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支持此次听证方案(草案)。

  县公证处公证人员作了现场公正,会议过程公正、透明,程序合法。专卖办负责人表示,合理布局方案将结合各方意见及我县的具体状况,兼顾消费者和经营者利益。

  大新县烟草专卖局将通过县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听证网站和烟草专卖局对外公示栏向社会刊登听证供稿,并在全县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在全县零售户的理解和配合下科学、规范的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