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陇南市局强化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

2016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陇南市局
A+ A

  烟草在线陇南消息  为深入落实内部专卖管理监督教育培训制度,进一步强化县级内部监督管理力度,近日,甘肃省陇南市局从三个“突出”入手,深入开展了内部专卖管理监督教育培训工作。

  一是突出重点工作。市局内管办结合2016年国家局专卖管理会议精神,对本年度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烟叶生产经营管理监督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讲解,落实重点工作责任,强化执行力度,同时对工作进行细化分解,深入浅出,有针对性的对薄弱环节进行强化重点培训。

  二是突出实操能力。培训实施前征求县级局培训意见,然后针对县级局内管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制订培训方案和内容。结合培训意见,内管办主要针对专卖内管系统的预警分析和处理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现场系统演示讲解预警规则和处理流程,突出解决内管员预警调查分析和处理不熟练的问题。

  三是突出培训效果。市局内管办从内管日常监督和同级监管工作入手,通过培训着重提升县级内管员日常工作能力和对重大异常情况调查的能力,力求通过此次培训,提升内管员基础工作能力,提高内部监督管理工作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