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省局召开全省系统优秀质量管理成果发布会

2016年06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烟草商业系统优秀质量管理(QC小组)成果发布会。

  会议结合国家局精益管理降本增效和全省系统推进“精细实”管理的部署,对QC活动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着力拓宽选题领域,通过对标、贯标、消除“八大浪费”等选题途径,合理提出选题领域和具体方向,普及和深化QC活动开展;二是着力加强系统管理,以争创行业“精益十佳”课题和个人为契机,健全完善管理办法,规范QC过程管控,提升课题质量水平;三是着力加强队伍建设,逐步培养壮大QC活动的管理者、内训师和评审人员等骨干力量;四是着力抓好推广应用,选取行业在降本增效方面投资少、周期短、见效快的适宜成果,拿来使用,真正转化出企业效益。

  会前,经评委初审,从全省系统各单位报送51项QC成果中确定了17项优秀成果参与现场发布会,有物流、营销领域业务环节的改进提升,有减少办公耗材、提高资金收益方面的降本增效,也有零售终端建设和烟叶生产方面的创新实践。评委组从成果的重要性、创新性、程序、方法工具、效果、推广价值、发表水平等7个方面进行打分评审,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