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局召开政务平台项目启动会

2016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灿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全省系统一体化政务平台项目建设启动会,研究确定项目建设的总体目标、实施步骤和职责分工,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快推进一体化政务平台项目建设(以下简称“一体化项目建设”)。省局(公司)有关领导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项目建设重要意义。加快推进一体化平台建设,是转变服务方式、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手段,是深度融合信息、实现共建共享的关键举措,是增强竞争实力、促进企业发展的有力支撑。

  二要统筹规划,整合资源,明确项目建设工作目标。一体化项目建设要从整体规划设计、技术整合、政务管理和风险控制四个方面打造全省系统信息化建设的最新格局,规划设计要做到明晰了然,技术整合要做到科学有效,政务管理要做到规范高效,风险管理要做到可防可控。

  三要明确步骤,掌握进度,加快项目建设开发进程。一体化项目建设主要分为规划咨询项目实施和系统建设两个阶段进行。在项目推进落实过程中,要明确实施步骤,掌握工作进度,把握时限要求,确保项目开发和建设按照既定目标顺利完成。

  四要落实责任,协调配合,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该项目建设涉及范围广,工作任务重,试点单位和省局机关各部门必须严格按照省局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密切配合,周密安排,加快推进,确保一体化项目建设尽早落地实施,为海南烟草实现持续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