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进贤县局开展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6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袁桦
A+ A

  烟草在线进贤消息  为提高市场净化率,规范市场内的经营秩序,以及树立良好的专卖形象,近日,江西进贤县烟草专卖局已全面开展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积极杜绝“乱、假、私”卷烟,切实维护全县卷烟零售市场的经营秩序。 

  为提高执法效率,本次行动各中队将联合公安人员,严格对各辖区内的卷烟零售户进行执法检查,查阅营业执照、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以及进货销售账本,仔细检查卷烟柜台及货物存放处是否存在违法卷烟。

  在此次行动中,该局温圳中队执法人员和公安人员在进贤县罗溪镇某商店内依法检查时,查获一批乱渠道中华卷烟30余条,执法人员对当事人易某告知权力后,当即对这批卷烟进行了登记保存并作进一步处理。

  据悉,进贤县局将继续加大烟草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力度,强化杂货店、大型商场超市、网吧、酒楼餐馆等单位的监督检查,以确保全县卷烟市场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为消费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