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召开专销结合会议

2016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秋婷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进一步净化卷烟市场,提升卷烟销量,近日,广西扶绥局召开专销结合会议,为开展本季度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主要由各部门分管领导就当前工作进行布置,并由专卖员与客户经理就工作中发现的信息线索、问题进行相互交流沟通、协商。最后由扶绥局谢局长进行总结,并做了几点强调:一是树立信心,攻坚克难。就当前人员的工作作风、思想作风提出要求,同时要求职能部门责任人转变管理方式,从“和事佬”转变为“百事通”考核员,为清市场、保销量树立信心。二是转变作风,屏弃陋习。要求全体人员转变思想观念,以提升业绩为荣,以拖后腿为耻。对于不完成任务的个人,纳入四定工作考核。三是注重安全,迎接考核。要求每位员工正确认知和对待岗位安全工作,认真学习本岗安全知识及实操训练,确保安全考核达标,在季度绩效考核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专销会议有扶绥县局领导班子,专卖部门、市场部共计30人参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