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临夏州永靖县局多项举措打造防真烟外流监管防线

2016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亓莹彬
A+ A

  烟草在线永靖消息  近期,甘肃省临夏州永靖县局为进一步整顿、规范辖区卷烟经营行为,引导零售客户依法、依规经营卷烟,严厉打击各类卷烟回收、真烟外流案件,采取多项举措严防真烟外流。

  一是加强市场走访与检查。永靖县局专卖管理人员以走访服务、市场检查载体,严厉打击收购、倒卖真品卷烟等违法行为,加大对卷烟大户的监管,切实增强零售客户自律、规范经营意识。

  二是加强内部监督管理。案件调查员对市场的基本情况与重点违法户的情况更加,与内管员较强交流协作,更好的发挥优势互补作用。此外,案件调查员要加强对异常信息的分析能力,切实做好实地核查工作。

  三是强化“三员协同”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客户经理、送货员对市场情况掌握详细的优势,及时收集卷烟销售动态、准确掌握卷烟送货过程中的动向,以提高案件调查员对市场动态的及时掌握能力,拓宽情报来源。

  四是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在日常检查中,加强法律法规宣传,达到“知道”“理解”“遵守”的目的,增强零售户自觉守法意识,从而更好的维护卷烟经营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