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局销售处和甘肃工业调研组到定西市局调研

2016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牛丽峰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近日,甘肃省局(公司)销售处、甘肃工业组成的调研组到定西市局(公司)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定西市安定区卷烟零售客户,通过查阅《客户服务手册》、与客户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卷烟盈利、价格执行、地产烟动销、客户对卷烟经营的信心等。

  调研组先后与零售客户代表、各层级营销人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零售客户各价类卷烟销售情况、库存情况、地产烟的市场表现等。各层级营销人员立足岗位实际,详细介绍了辖区、片区卷烟经营、品牌培育情况,并从货源组织、货源投放、市场信息采集等多角度介绍了经济运行情况。调研组认为: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卷烟高位运行的情况下,定西市局(公司)卷烟经营思路情、措施实、步子稳,客户卷烟经营信心足;同时客观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前具体要求:一是细分市场,精准调控,灵活应对;二是帮助客户开展数据分析,深挖市场潜力,准把市场机会;三是帮助客户解决资金周转问题,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四是着力提升扫码枪配备率,解决现代终端扫码销售问题。

  定西市局(公司)分管领导表示将按照调研组的要求,深入研判市场、优化品牌布局,加强工商协同,力保市场状态稳定和全年销售任务的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