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凭祥局“三举措”进一步推进精益6S现场管理

2016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凭祥局、陈俊明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降本增效是企业永恒不变的的追求,近日,广西凭祥局(营销部)为更好响应覃局长在在2016年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作会议上的提出三个“大有作为”,更进一步的练好精益管理的“内功”,凭祥局 “三举措”进一步推进精益6S现场管理,其效果显著。

  一是树立榜样标杆,全员相互提醒。领导以身作责,牵头在下班最后几分钟整理自己的办公用品和办公设备,将已废弃的纸张、杂物放进垃圾箱,可回收的物品放到相应的回收箱,以自身为榜样,树立起精益6S现场管理的标杆,并动员员工相互监督提醒,确保做到精益6S现场“日事日毕”,保持办公场所的干净、卫生、整洁,建立更加良好的办公环境,形成良好的精益氛围。

  二是学习工匠精神,更新精益理念。让总理李克强总理提出的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精益6S现场管理中发挥出精雕细琢的作用,使员工通过学习工匠精神,借鉴工匠精神的核心理念,更新员工的精益理念,养成对细节有高要求,对完美有心追求,对精品有强执着,把品质从99%提高到99.99%的习惯,从而发自内心去维护自己的办公环境。

  三是强化精益考核,采取分层监督。坚持“谁管理,谁考核”原则,实行层级考核模式,由考核员兼管精益6S现场协助部门负责人,通过考核与监督联动,对部门员工实施精益考核,并在每月绩效考核中作为考核内容体现出来,由领导班子对部门负责人实施精益考核,并在每月绩效考核中作为考核内容体现出来。切实让员工将日常行为融入到精益管理中去,维护改善成果,让全员体会到6S现场管理带来的巨大变化,提升全员工作效率,逐渐形成部门文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