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澄城卷烟厂专题部署修订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工作

2016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近日,陕西澄城卷烟厂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修订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工作。

  一是开展全面梳理。工厂要求各部门全面梳理部门职责、岗位工作标准、岗位适用制度,确保有变化的都要进行相应调整。

  二是明确风险等级。根据确定存在廉政风险的职权内容,对《岗位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表》中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全面覆盖,并确定相应风险等级。

  三是不断修订完善。依照廉政风险点的变动,坚持措施要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原则对风险防控措施进行补充完善。

  四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各部门、各岗位人员积极配合,保证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手册的按时保质完成。还要加大考核,对未按时报送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手册及修订的手册质量较差的部门,通报批评并当月兑现奖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