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陆良县局走进革命老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6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瑛
A+ A

  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5月16日,云南陆良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走进革命老区龙海乡,走进陆良八老植树造林的地方,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在歌曲《好人就在身边》和企业歌《感恩》中拉开序幕,随后,由青年职工为大家讲述了陆良烟草女点长张永芬、陈芬的先进事迹。听完故事,职工们还一起分享了有道德有修养的人的十大特征,并就“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知足者富,强行者有志”;“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轻则失根,躁则失君”等经典语录进行了诵读。

  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职工们在谈感悟中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将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很多青年职工还表示将怀着一颗感恩之心,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爱岗惜职,敬业奉献。

  与此同时,大家还将手中的一朵祝福之花送给身边的同事,为他送上了一句祝福的话语。

  最后,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本场道德讲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互动性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讲述了陆良烟草中的先进人物,用身边的先进人物激励自己。正像歌中所唱到的好人就在身边,先进就在身边,大家既受到了教育,也提升了素质。

  活动期间,职工们还一起参观了陆良八老纪念馆,聆听了关于陆良八老植树造林的先进事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