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毕节纳雍县局全面推进降本增效工作

2016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晓荣
A+ A

  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贵州纳雍县局(分公司)牢牢把握“精益管理降本增效是内功”的基本定位,明确降本增效目标任务。把降本增效摆在精益管理的重要位置,继续抓好精益管理做除法各项工作,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扎实开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降本增效。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深化认识降本增效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降本增效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各部门对自身工作业务涉及的降本增效目标负责,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全员树立降本增效的意识,按照降本增效工作方案,明确措施,精准控制,确保降本增效目标得以实现。

  二、广泛宣传、全员参与。各部门、各基层单位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让员工树立降本增效的意识,积极投身到降本增效的管理实践中,积极探索,查找降本增效的切入点,找到降本增效的有效措施,确保降本增效目标的实现。

  三、问题导向,提质增效。发动全员参与降本增效工作,针对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课题研究,借助精益管理、QC活动、对标管理等工作方法,找到切实有效的措施,不断提升降本增效的效果,提升产品质量。

  四、加强考核,确保落实。对提质增效工作实施过程考核、结果考核,并进行阶段性工作评审,及时发现问题,不断改善,确保降本增效目标得到实现,检查结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兑现奖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