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咸丰职业烟农队伍建设调研报告被评为省级优秀报告

2016年05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方奎
A+ A

  烟草在线咸丰消息  5月11日,湖北省恩施州烟草公司咸丰县应用分公司领导从州烟草公司领回了烫金的荣誉证书,该公司生产课题组撰写的《关于现代职业烟农队伍培植状况的调研报告》被省烟草学会评为2015年度优秀调研报告。

  去年,咸丰县烟叶分公司生产课题组深入烟区进行为期3个月的调研,从“十百千万工程”的提出、打造“十百千万工程”的做法、现代职业烟农队伍培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培育现代职业烟农队伍的对策与建议等五个方面形成了近5000字的调研报告。

  该报告系统阐述了咸丰县烟叶分公司适应烟叶产业发展趋势,打破制约产业发展瓶颈,立足烟区现状,开展培植现代职业烟农队伍工作的独到见解、具体做法和取得成效,为新常态下稳定职业烟农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烟叶质量,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宝贵经验。

  据悉,该公司非常重视管理创新、科技创新工作,在十二五期间已经在省级及省级以上刊物发表13篇论文(调研报告),其中部分被评为优秀论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8项。今年自主创新的烟叶膜下“井窖式”小苗移栽技术、盖膜器在全省推广,已在申请国家发明专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