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北京市局(公司)进一步加强自然灾害救助工作

2016年05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国家局印发《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行业自然灾害救助工作的通知》(国烟办综[2016]162号),为抓好贯彻落实,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提出三点要求,进一步加强自然灾害救助工作。

  一是开展防灾宣传教育,增强防灾救灾意识。各单位(部门)要把防范自然灾害作为企业安全管理的一项基础内容,加强企业防灾救灾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防范自然灾害相关制度,完善防范自然灾害保障措施和应急预案。在做好常规安全管理的基础上,针对地区地质、气候特点和生产工作实际,加强防范力度和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员工防灾救灾意识。

  二是确定防范工作重点,落实相关保障措施。各单位(部门)要结合本地区多发的自然灾害特点和生产工作实际,充分考虑地理、季节、气候等多种因素,全面分析地区主要自然灾害有可能给生产经营中带来的灾害性影响,并查找单位内部存在的风险因素,确定防范重点,制定防范措施。

  三是强化应急管理机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各单位要依据确定的自然灾害种类防范重点,结合生产经营工作实际,建立、完善应急预案,健全预警响应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工作程序、保障措施等重点内容,并组织员工进行实际演练,确保员工会疏散、会避难、会逃生、会处置、会救助,切实提升企业及员工应对各类突发自然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