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四突出”做好当前营销工作

2016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胸雄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针对当前严峻的卷烟销售形势,近日,江西新余市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营销工作,细化工作措施,重点要做到“四突出”。

  一是突出定策略。要针对销售目标,结合客户需求,把握销售节点,合理制定营销策略,也可根据客户个性需求,制定有利销售的个性化营销策略,努力促进卷烟销售;二是突出抓进度。明确销售目标,狠抓销售进度,将全年销售任务分解至每月、每周、每日,及时公布各县级分公司完成进度,营造全员营销良好氛围。三是突出调结构。要充分认识结构是完成税利的关键,合理组织货源,组织一些适销对路、毛利率较高的高结构品牌,为实现税利做贡献。四是突出育新品。要根据实际退出一些销售不畅、盈利不高的老品牌,适当引进一些盈利较高、消费者认可的新品,并认真做好新品上市、新品培育工作,促进新品上量,提高客户盈利水平,提振客户信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