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严格规范党费收缴和管理工作

2016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吴家方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和管理工作,按照《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和省、市局要求,日前,云南师宗县局采取有效措施,着力加强党费的收缴管理工作。

  一是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二是坚持把党费收缴工作与基层组织建设各项任务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不断夯实各级党组织书记、组织政工干部收缴党费的责任。三是根据党员工资收入状况,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办法,对每名党员缴纳党费认真核算缴纳基数,确保不重不漏、应交尽交。四是进一步规范党费管理收缴管理。坚持“严格管理、专人负责、及时上缴”的工作原则,增强党员缴纳党费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严格执行党费收缴标准,积极接受党员监督,确保党费管理工作透明、公开。五是加强党员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把收缴党费作为增强党员党性观念的重要措施来抓。各党支部对党费收缴工作高度重视,定期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及上级党委有关党费收缴和管理的规定,把党费收缴工作同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结合起来,同党员教育结合起来,同民主评议党员结合起来,同党员目标管理结合起来,有效地发挥了党费收缴工作对加强党员管理的积极作用。六是建立健全制度,做好党费收缴。建立了《党费收缴制度》,明确了《党章》中的党费对党员管理的要求、党费缴纳的数额、党费计算的依据、党费交纳的时间等;指定专人负责党费管理,要求各党支部选派素质高、责任心强人员负责收缴党费,有力的保证了党费收缴的准确性和严肃性;严格履行收缴党费手续,做到党员交纳党费有登记,党支部收缴党费有报告单,县局党委上缴党费有收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