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西湖区局疏堵并举打击真烟非法流通

2016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赛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针对当前卷烟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突出的表现为真品卷烟非法流通,近日,西湖区局采取教育启发与加强查处相结合,不断增强市场监管力度,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卷烟市场良好的经营秩序。

  突出教育引导。西湖区局邀请重点零售客户代表,召开“使命•任务”专项行动座谈会,通过交流互动,讲解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说明违法违规经营的严重危害,明确告知相关处罚条款,提高守法经营和规范经营意识;公布江西省局“12313”投诉举报电话,诚请广大客户监督专卖人员和单位依法执法、文明执法。

  持续加大卷烟市场整治力度。西湖区局(分公司)加大市场走访、巡查力度,加强客户经理、稽查员“一对一”专销结合上门走访工作,及时了解市场,掌握违法违规经营线索,积极开展案件查处工作,运用重点对象蹲守、错时检查、突击检查和微信举报等多种形式,对真品卷烟非法流通进行查处,同时深挖大要案件,深入打击各种涉烟违法犯罪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