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区局加强旅游季节市场监管工作

2016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继平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为进一步维护旅游季节市场秩序稳定,近日,宁夏区局制定下发通知,积极采取措施,加强旅游季节市场监管工作。

  一是充分认识旅游季节对卷烟市场的影响。各级局要充分认识旅游对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紧紧抓住旅游季节这一良好时机,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市场监管,稳护市场秩序,保证旅游季节卷烟消费需求,促进卷烟销售。

  二是切实肩负起以专卖保销售的职能职责。各级局要认清形势、面对形势、面对现实,加强对专卖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研究上,把能动用的人员和力量放在专卖稽查上,一切围绕以“专卖促销售、保销售”开展工作;专卖部门及人员更要增强认识,讲大局、讲责任,拿出具体措施、拿出工作本领,提振精神状态,在市场监管上建功立业。

  三是严厉打击卷烟非法流通和贩假售假违法活动。各级局要结合本地实际制定案件目标,严格检查考核,促使责任落实;要安排人员深入毗邻市场,掌握情况,采集信息,做到精准用力;对订单异常客户、违法违规客户、快递邮寄渠道等进行细致排查,从中筛选有价值的线索,跟近盯查;树立“专销结合”意识,加强信息互换和工作交流,以专卖“严打堵”、营销“供货疏”为手段,内外发力,遏制卷烟非法流通,切实做到依法规范经营。同时,立足区内打假,坚持露头就打,维护市场秩序,维护消费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