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省局(公司)召开全系统信息化工作电视会议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系统2016年信息化工作电视会议在济南召开。

  会议指出,“十二五”期间,全系统信息化工作在加强信息化基础应用上求实效,在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上下功夫,信息化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信息化执行力、技术支撑能力、应用服务能力显著提高,安全、人才、制度等保障水平得到明显提升,较好发挥了信息化服务的支撑作用。

  会议强调,2016年全系统信息化工作要突出服务支撑、强化深度融合、确保信息安全,为全系统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一要强化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稳步实施行业统一平台、财务管控、网上行政审批等行业重点项目的落地工作,做好省级卷烟营销平台持续优化,进一步做好业务数据的挖掘分析工作。

  二要夯实工作基础,进一步增强支撑能力。完成省市广域网路由升级改造,提升业务数据传输质量;加强资源整合,促进精益管理;强化信息化队伍素质建设,提升信息化专职人员的理论基础和工作技能。

  三要健全制度体系,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全面开展制度梳理和流程建设,健全完善现行制度。加强制度宣贯,增强制度执行力,确保各项制度有效落实。

  四要加强安全防护、进一步提升保障能力。加强内外网络物理隔离后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应用系统防护能力,持续增强机房防护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