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东湖分公司进一步加强终端建设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旭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近日,江西东湖分公司进一步加强零售终端建设,为卷烟营销工作上水平打牢市场基础。

  一是精心布局店面,提升终端形象。根据零售客户经营业态、店面位置、经营条件等因素,从卷烟陈列指导、品牌宽度设定等方面为零售客户精心布局店面,充分发挥终端功能价值和消费引导作用。

  二是突出卷烟陈列,提升视觉效果。结合零售客户商圈环境和销售结构,帮助其选择适销卷烟品牌进行主题化陈列,引导其在造型上下功夫,突出醒目、饱满、个性等卷烟陈列特点,使陈列更具创意性和视觉冲击力。

  三是细化经营指导,提升赢利水平。借助零售终端信息平台,加强对零售客户的经营指导,提高其对自身卷烟存销比的了解,提升自主经营能力和终端管理水平。引导零售客户根据经营情况及时调整卷烟库存,确保新品卷烟有出样、畅销卷烟不断档,推动卷烟销量、结构双提升。

  四是拓宽培训渠道,转变思想观念。按照零售客户自身需求,为其量身订制终端建设培训计划,通过开展专题培训、入户“一对一”指导、组织观摩示范店等多种形式,提高零售客户对终端建设重要性的认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