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平凉泾川县局(营销部)四项措施加强专销结合工作力度

2016年04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若溪
A+ A

  烟草在线平凉消息  近日,甘肃省平凉泾川县局(营销部)结合专销结合工作要求,由县局专卖科牵头,营销、物流相关职能部门配合,从机制建立、三线互通、责任共担、互动学习等方面入手,扎实推进专销结合工作,进一步提升卷烟市场监管水平。 

  一是完善专销协同机制。充分发挥专卖、营销、配送“三员”的工作职能作用,共同开展证件管理、规范经营、品牌培育、客户服务等工作,建立职责分明、专销结合的机制。并确立常态化的专销联席会议制度,互通专卖管理、卷烟销售、客户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共同探讨解决市场上存在的突出问题。

  二是搭建三线互通平台。建立专人负责、三线互通、反馈及时的信息互通平台,将专销协同的工作重心延伸到“三员”日常工作交流、异常信息传递,及时反馈处理涉及市场、品牌、客户方面的信息,进一步发挥专销结合机制的优势,促使市场分析更透彻、营销服务更到位、专卖打击更精准。

  三是强化责任共担意识。在思想上强化专销人员责任共担意识,探讨建立专销结合监督考核机制,把需要双方紧密配合、共同完成的工作项目列入共同考核,督促专销人员切实做到紧密配合、责任共担。在执行上落实过错责任追究,问责专销结合工作执行不到位、不及时、不规范的问题,切实把“向专卖要市场、向营销要效益”的目标落实到实处。

  四是加强专销互动学习。通过开展专销人员互动学习、培训工作,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销基础业务交流,提高一线专销人员的综合素质,营造“专卖人员懂营销知识、营销人员懂专卖管理”的良好氛围,确保专销结合、三线互通工作的顺利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