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龙南县局(分公司)推进提质增效工作

2016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温有新、王洁
A+ A

  烟草在线龙南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烟草行业和江西全省系统提质增效工作会议精神,根据赣州全市系统提质增效工作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龙南县局(分公司)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提质增效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采取三大措施,切实抓紧抓好当前几项工作。 

  一是加强内部管理,秉承“节约成本不浪费”的工作理念,严格落实审批申报制度,持续控制物资采购、劳务支出、公务接待等费用开支,着重从列支项目和细节入手,全力抓好企业“管理降成本、落实控费用”工作。 

  二是加强专销结合,密切配合走市场,访客户,掌动态,挖潜力,及时收集、相互反馈市场异常信息,加强客我互动,建立诚信沟通,维护好市场的良好秩序,全力抓好卷烟订单的跟踪落实,持续提升卷烟营销服务水平。 

  三是加强目标考核,制定好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办法,完善专项指标月度考核细则,实行销售目标考核奖惩挂钩机制,做到层层分解目标,人人肩负任务,全力抓好销售任务的责任考核,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增加企业效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