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四点要求强化舆情管理

2016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国兵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为进一步营造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舆论管理工作,近日,江西新余市局就严格舆情管理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强化大局意识。抓好员工队伍建设,突出职业道德教育培训工作,强化员工服务中心工作、服务企业发展的大局意识;同时,利用行政、经济等多种手段积极稳妥解决现有的热点、难点和焦点的问题,关注员工诉求,防止矛盾激化形成舆情。

  二要健全管理机制。健全舆情管理工作机制,完善了主要领导负责总,分管领导亲自抓,办公室、人事、财务、专卖、营销、信息中心等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管理体系,同时,办公室等重要部门配备一名舆情监测员,负责对单位重要人员、重要事项、敏感事件的定时监测和登记分析上报工作。

  三要严格节点管控。强化保密意识,认真抓好办公电脑和重要文件资料的双重密码管理,严格工作QQ与非工作QQ、微信、微博的差异化管理,严格规范重要文件、人事用工、薪酬分配、财务报表、会务接待、案件查缴、货源管理等方面资料信息的存储、使用、查阅、流转等程序要求和节点控制措施,防止重要敏感信息外泄扩散。

  四要严格责任追究。严格重点人员岗位责任,强化岗位人员对重要信息资料的严格管理,造成重要敏感信息外泄的,根据调查评估结果分别给予岗位人员、传播人员、部门负责人经济处罚,并与个人工作业绩挂钩,与部门工作业绩挂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