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降本增效出实招

2016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剑、赖勤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近日,江西新余市局(公司)认真贯彻落实2016年烟草行业提质增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局降本增效要求,牢牢把握“精益管理降本增效是内功”的基本定位,全方位推进降本增效工作。

  一是严控费用降成本。紧盯对标指标,深入挖掘管理潜力,以目标为引领,源头管控,从严、从细、从实、从紧控制成本费用。通过精益管理对物流配送、财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环节设定费用降低目标,并在全市系统严明了无预算的费用一律不得支出。

  二是优化流程强管控。明确要求全市系统开展商业标准化建设,以质量管理体系为抓手,对现有的质量目标、岗位职责、流程文件、规章制度等基础管理核心要素,运用精益管理方法和工具开展全面梳理、优化工作,对各项工作节点加强管控。

  三是提高效率增效益。运用科技创新方法,加强精准管理,明确专卖市场监管、卷烟市场营销、物流配送服务目标,从费用、效率、能耗、时间、人员五个要素入手,提高工作效率和增强成本控制、资产优化配置力度,全面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