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局抓创新求突破着力推动规范管理工作    

2016年04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毕耜栋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规范管理上水平,2016年以来,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坚持“抓创新求突破”,扎实推进规范管理创新工作,着力破解采购“小零散”等采购难题,积极打造规范管理工作新亮点。

  一是试点推进跨区域集中采购。积极探索跨区域集中采购模式,对通用性强、技术规格统一、便于跨区域合并的采购项目,可统一组织集中采购;对“小零散”项目可统一采购多点供货,并运用统购领用制、统签分付制、统招分签制、授权采购制等方法,有效解决“小零散”项目采购的规范与效率问题。

  二是积极探索网上采购。积极探索网上采购运作机制和法律制度支撑,进一步降低采购成本、减少采购环节、提高采购效率,实现采购过程公开、公平,公正,不断推动采购工作转型升级。

  三是完善“非公开招标”运作机制。研究制订五种采购方式操作规程,明确各个重点关口的关键性规定动作,切实从每个环节和节点规范“做什么、谁去做、怎样做”的问题。

  四是完善采购合同文件范本。研究制定符合实际的五种采购方式采购文件范本和各种类型的合同范本。

  五是降低招标法律风险。探索建立“全委托+全管理”机制,对招标采购项目可采用“总合同+单项合同”制约模式,以总合同约定代理机构职责义务、“扣分+扣款”制度和考核要求,以单项代理合同约定采购的具体要求,满足共性管理与个性服务的双重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