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县局‘火力全开’为使命任务专项行动宣传造势

2016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席美玲、徐晨昌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自全市系统“使命?任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江西南昌县局高度重视,深入贯彻市局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采取多项措施开展专项行动宣传工作:

  完善宣传报道工作机制。成立了“使命?任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并由该小组负责专项行动宣传报道工作,及时报道各中队卷烟查处情况及专项行动的好做法、好典型、打假成果等,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加强新闻宣传时效性。加强打假执法现场新闻报道力度,及时揭露并曝光制假售假行为,营造专项行动重拳出击的强大声势。

  加大社会宣传力度。深入零售户店中开展法制宣传,采取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宣传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耐心向零售户及广大消费者解读好政策好措施,使零售户普遍达成“伸手必抓,露头必打”遵纪守法一样赚钱的共识,努力打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