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以提质增效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2016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云南师宗县局认真贯彻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2016年烟草行业提质增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云南省局(公司)2016年全公司系统提质增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提质增效为中心,紧紧围绕县局发展战略,持续深入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对标活动,形成长效的提质增效工作机制,着力打造县局的核心竞争力,增强县局(分公司)创效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一是围绕县局(分公司)经营目标,以降成本、补短板为重点,强化管控能力,推行全流程成本管控,着力提升精益管理水平。二是完善对标体系。健全规范高效的对标工作体系,完善全面对标、提质增效工作机制,深层次查找差距和原因,制定赶超计划,认真落实整改。三是强化降本节支。持续深入开展各种各样形式的以“降本增效”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推进管理精益化,提高设备完好率和利用率,严格执行行业大宗物资统一采购制度。四是抓好存量优化。积极应对“烟叶生产计划持续调减,不确定因素增多;卷烟营销市场疲软,增长乏力;打假打私形势严峻,压力增大”三个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强营销工作和安全生产管理,争取经济效益再创佳绩。五是强化考核管理。结合对标管理建立完善提质增效考核的奖励制度,推行关键绩效考核,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做到赏罚分明,使提质增效活动变被动为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