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区局鉴定站组织专卖管理师岗位技能鉴定考试强调“四个严”

2016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家政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为切实做好2016年4月份在区内组织的全区烟草专卖管理师岗位技能鉴定考试工作,确保鉴定质量,广西壮族自治区特有职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近日下发通知,明确提出“四个严”:

  严格布置考场。要严格按照广西区局鉴定站《鉴定考场设置规定》的要求布置好考场,原则上要求单人单桌,考位设置确保前后、左右距离达到80厘米以上,考场做到干净、整洁、安静,符合标准和要求。

  严格视频监控。要严格按照国家局《关于在烟草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场安装视频监控系统的通知》和《关于规范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场视频监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调试好考场内视频监控设备。

  严格考评时间。参加鉴定工作的督导人员、考评人员、考务人员,必须按要求参加考场设置情况检查和鉴定前准备会,参加鉴定前会议和检查考场计入考评工作时间,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

  严格考场纪律。各单位各部门各级领导要对考生进行考试纪律教育,考试中如发现违纪行为,区局技能鉴定站将按照有关规定对违纪考生进行通报,并取消考试成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