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周口扶沟县局强化无证商户管理

2016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豆刘明
A+ A

  烟草在线周口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近日,河南周口扶沟县局多措施强化无证商户管理工作。

  一是注重宣传。通过强化商户走访等形式广泛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以及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申请、管理等内容的宣传,全面提升卷烟经营户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熟悉和了解,营造持证合法经营卷烟的氛围。

  二是严格监管。通过加强对卷烟市场的无证户的排查监管力度,掌握县域市场无证经营户情况,并适时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防大户向小户、无证户供货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无证经营卷烟行为控制得住,清查彻底,提升卷烟市场监管工作力度。

  三是联合执法。强化与工商管理等执法部门的沟通协作,不断完善联合执法机制,全面强化无证经营户监管频率和力度,有效制止和清理卷烟市场无证经营行为,确保持证卷烟零售商户的合法权益和许可证的含金量。

  四是妥善“取舍”。针对无证经营卷烟商户的不同情况开展差异化管理,对不符合办证条件的商户坚决欲与取缔;对于经营基础好,条件成熟且符合办证条件的商户积极吸纳入网;同时,对于老弱病残守法经营的弱势群体,采取上门办证的方式,赢得商户支持配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