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陇南市局着手“四点”推进卷烟打假破网工作

2016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兔
A+ A

  烟草在线陇南消息  为全力推动全市卷烟打假破网工作实现新的突破,有效保障“十三五”开局稳定有序的卷烟经营秩序,甘肃省陇南市局高度重视,认真筹划,紧抓落实,充分研判全市烟草市场实际情况,着手“四点”全面发力深入推进卷烟打假破网工作。 

  一是将线索挖掘作为切入点,不断拓宽案件信息来源。组织稽查人员在辖区内的重点区域、重点场所、交通要道及毗邻地区交界市场发展“眼线”,联合公安部门严查名烟名酒店、茶楼、酒吧、KTV等重点场所,密切关注微信、陌陌等自媒体贩销卷烟行为,并对辖区内物流快递行业基础信息进行全面摸底登记,广泛摸排涉烟案件线索,并建立健全了《涉烟案件信息获取台账》,为卷烟打假破网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支撑。

  二是将部门协作作为着力点,不断深化部门沟通合作。市局稽查支队联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赴各县(区)组织当地烟草、公安部门召开了市县两级卷烟打假协调座谈会,就各单位近期卷烟打假破网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研究制定了工作措施,明确了各部门责任分工,健全完善了沟通协作机制,广泛听取了一线稽查人员及公安民警的意见建议,有效推动了卷烟打假协作机制的进一步成熟和完善,对县级局卷烟打假破网工作形成有效督促。

  三是将制度建设作为支撑点,不断完善政策制度保障。先后制定了《涉烟案件信息奖励办法》、《联合办案差旅费管理办法》等一系列制度文件,以制度的形式对案件信息搜集及联合办案相关的经费规定进行了明确和落实,明确了开支范围及具体标准,落实了联合办案人员补助及其他各项经费保障,充分调动了协助单位及参与人员积极性,为进一步强化联合办案效果起到了积极作用。

  四是将绩效考核作为立足点,有效促进各项举措落实。市、县两级均成立了专门的打假破网工作小组,并制定下发了《卷烟打假破网季度绩效考核办法》,进一步明确任务、靠实责任、传导压力,按季度对打假破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挂钩绩效,落实奖惩,有效督促各单位不断提高认识、主动担责、认真谋划、紧抓落实,全面调动了一线专卖人员打假破网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卷烟打假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