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省局(公司)召开机关部门挂靠联系基层单位动员会

2016年04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6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部门挂靠联系基层单位动员会在济南召开。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吴洪田主持会议并讲话;有关领导传达《2016年省局(公司)机关部门挂靠联系基层单位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中央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基础在学,就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关键在做,就是以省局(公司)机关部门挂靠联系基层单位活动为载体,做合格党员。开展挂靠活动,是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成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是抓基层、打基础、改进机关作风的思想体验,是唱响卷烟营销主旋律的工作体会,目的是让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真正沉下去,体验了解基层工作,支持服务基层工作,形成工作瞄准基层、机关围绕基层转的浓厚氛围。

  就如何实施挂靠工作,吴洪田强调要把握好两个方面的问题:一要做到和本职工作相结合。机关处室工作是根本,挂靠工作是体验,要合理统筹,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不能因为挂靠工作而耽误本职工作。二要自觉维护机关形象。要严于律己,自觉规范个人言行举止,不给基层增加负担;要深入联系点,真正下得去、蹲得住,说真话、办实事,确保有所触动、有所提高、有所收获,严禁弄虚作假、高高在上、当“旁观者”。

  据了解,此次省局(公司)机关部门挂靠联系基层单位活动将从4月开始,至11月结束,历时8个月,每名职工的挂靠时间不少于12个工作日。

  省局(公司)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