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借力“大讲堂”锤炼营销队伍素养

2016年04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婧琳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局(公司)“至诚同心、荣辱与共、互动双赢、共圆梦想”协同理念,全力推动辖区卷烟品牌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近日,攀枝花市局(公司)聚焦卷烟“互联网+数据营销”主题,开展了为期2天的“营销大讲堂”活动,全市55名营销人员参加了活动。

  培训以讲师授课、客户经理分享和讲师点评为主要形式,以“客户经理职能转型”为核心点,以“培育新品、维护老品”为重点,围绕《客户经理卷烟品牌营销技能提升》、《卷烟营销创新:互联网+在卷烟营销中的运用》和《大家学:客户经理工作经验分享》三个主题,旁征博引,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烟草行业发展的趋势以及先进单位的优秀做法。同时,通过成功案例展示,对新型营销模式“互联网+”进行详细解说,拓宽了营销人员的眼界,化解了其在新形势下对于“职能转型”的困惑。

  本次“营销大讲堂”活动内容安排层层细化,紧密联系营销人员实际工作,既为营销工作开拓了新思路、又为学员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参训学员全程投入、积极思考,本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