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中烟营销中心领导到三穗县调研

2016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玉明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3月24日,贵州中烟营销中心党委书记马世平一行到三穗县进行贵州中烟品牌卷烟销售调研。州局(公司)副经理肖正中及营销中心责任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零售户家中,实地了解贵州中烟各品牌卷烟销售、库存和价格走势,并听取了县分公司当前卷烟营销工作情况汇报。

  针对三穗卷烟销售同比大幅下降的情况,马世平代表工业“开处方”,提出补药和泻药一起吃,“补”即投入适销对路的品牌获得市场认可,“泻”即合理“去库存”,忌急、忌躁,市场逐步趋向合理。通过市场的调整达到价格稳定、品牌稳定,销量止跌回升。

  同时,肖正中副经理在会上强调,要提振两个信心,一个是客户经理的信心,要遵循市场规律,规范卷烟营销。另一个是零售客户经营卷烟的信心,要根据不同档位、商圈的客户,额定合理单品库存,减少不必要的卷烟库存,要做好客户培训和消费引导,保证卷烟经营利润,达到提振市场信心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