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保山隆阳分公司召开工商协同品牌培育推介会

2016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翼霞、杨莲美
A+ A

  烟草在线隆阳消息  3月23日,工商协同品牌培育推介会在隆阳分公司召开,广西中烟、广东中烟代表,市公司卷烟营销中心及隆阳分公司部分营销人员和隆阳区部分零售客户共计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PPT演示、现场竞答、互动游戏、“二维码”扫一扫等方式,充分调动零售客户的积极性,生动形象地宣传三个上市新品,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同。会上,广东中烟代表就新品双喜(经典工坊)的品牌文化、吸味、包装和价格等特点,向零售客户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加深客户对该品牌的认知度。广西中烟代表则以现代科技信息促销手段,现场进行互动,向零售客户宣传真龙(凌云),真龙(轩云)两个上市新品的零售卖点,极大地调动了零售客户对两个新品的订购积极性。

  通过此次品牌培育推介会的开展,一是增强了“工商零”之间的联系,坚定了三方共同培育新品牌和维护市场的信心,为更多新品的上市推广奠定了坚实基础;二是加强了“工商零”三方对品牌培育的认识,将以本次品牌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全力抓好新品培育工作,提高新品牌上柜率;三是提高了零售客户对新品牌的认知度和品牌推介能力,充分调动客户积极性,主动开展新品培育;四是强化了零售客户规范经营意识,确保市场秩序平稳,客户获利整体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