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凤冈县局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听证会

2016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永芬
A+ A

  烟草在线凤冈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切实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维护国家烟草专卖制度,保障消费者及卷烟零售户合法权益。3月22日贵州凤冈县烟草专卖局召开烟草零售点合理化布局听证会,就《凤冈县烟草专卖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实施方案》的草案与听证会代表进行了讨论。

  听证会由县烟草专卖办主任贾勇主持,首先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宣读了合理化布局实施办法,并从烟草零售点合理化布局的原则、目的、标准、主要措施以及修订的背景、过程、理由及法律依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次参会代表就本次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草案中的有关事项提出的问题,县烟草专卖局领导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会议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就关于卷烟零售网点的设置、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及卷烟投放策略的修改等问题的宝贵意见、建议,并表示考虑采纳代表们提出的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一并纳入草案进一步修改完善,使之更具科学性,充分体现《凤冈县烟草专卖零售点合理化布局实施办法》的实效性。

  此次听证会赢得了社会各界代表的鼓掌通过,最后县局领导表示将《凤冈县烟草专卖零售点合理化布局实施办法》修改完善后挂网公示。

  县法制办、人大代表、县政协、政府办、市管局、公安局、法律顾问、零售户代表、消费者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听证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