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区局领导到崇左市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小蓉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3月21日-22日,广西区局(公司)副总经理陈可忠到崇左市局(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其间,陈可忠深入崇左市城区、扶绥县卷烟市场走访零售户,深入了解卷烟消费动向、货源供应和社会库存等情况,与零售客户交流谈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基层单位员工座谈交流,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问题,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勉励他们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座谈会上,陈可忠对崇左市局(公司)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工会工作、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党支部“五个一”的要求,加强经常性教育,抓好“两学一做”活动,解决党员思想问题,努力促使党组织生活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二要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牢固树立职工利益无小事的观念,严格落实好员工的相关福利待遇、工资待遇,增强服务意识,定期与基层员工交流谈心,掌握员工的所思所想所盼。三要认真研究解决好员工的难点焦点问题,对一线员工反映的问题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积极采取措施解决,努力保持员工队伍的稳定。四要认真落实好中央和地方的扶贫工作精神要求,切实抓好“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各项工作,努力树立和维护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