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富民分公司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回访贫困户活动

2016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微杰、左华
A+ A

  烟草在线富民消息  为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挂包帮、转走访”的工作部署,近日,云南富民分公司领导班子一行深入富民县永定镇麦依甸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贫困户回访活动,与贫困户交流座谈,了解扶贫工作计划开展落实情况,为贫困户谋出路,提信心。

  分公司领导班子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受扶持情况、收入支出情况、负债情况等基本情况,并着重询问了烤烟种植贫困户“彩虹水窖”修建情况以及烤烟合同落实、烟苗款、物资款等产前投入资金筹措情况,并在“回访贫困户问卷”上作了详实的记录。当听到贫困户说“去年因为对烘烤技术把握不好,烟叶收成不理想”时,分公司领导班子安排随行的烟站工作人员:要加强针对贫困户烤烟种植技术的培训,加大基础设施扶持力度,切实解决好贫困户在烤烟种植以及交售上的实际难题。交流结束后,分公司领导班子深入种烟地块,对2户贫困户的2座已修建好以及2座正在修建的“彩虹水窖”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随后,分公司领导班子与村委会、村小组工作人员针对本次回访的情况一起商讨了精准扶贫工作方案,并根据在实际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对工作方案进行了修改。分公司领导班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义不容辞地继续担负起扶贫攻坚的责任,继续以“结对帮扶到户”为主要方式,按照基础要扎实、底数要摸清、任务要明确、措施要具体、效果要明显的要求,要着重开展生产技术培训,提高贫困户生产技术水平,大力发展科学养殖和科学种植,加大基础设施扶持力度,全面提升贫困户生产致富的信心和勤劳致富的决心,彻底拔除穷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