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雷山:“3·15”活跃在雷山城乡农民中

2016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华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由于我们消费者不懂得鉴别香烟、酒等等商品的真假,不少人买到过假冒伪劣,严重损害了我们消费者的利益。通过你们市监局的专业人员对商品鉴别的讲解,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能到我们农村来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增强消费者对真假商品的识别能力,同时也希望加强对市场的监管,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市场氛围。”永乐镇乔歪村村民李正能说。

  为让消费维权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连日来,贵州省雷山县烟草局、县消费者协会、县市监局等单位以“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在辖区城镇、城乡、车站、农(集)贸市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

  “抽烟的人都知道,判断香烟质量好坏的标准是烟丝的颜色,高档香烟的烟丝发黄发亮,劣质香烟的烟丝则是黑色。假烟商家一般制作的都是价格昂贵的高档香烟,那就需要颜色发黄的烟丝。要让这些腐烂变质的树叶变成黄色,也难不住这些黑心商,他们用硫磺。而硫磺对人体具有极大的危害,严重的会致癌。”消费者协会秘书长任永高说。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设点、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和接待解答群众对法律法规咨询服务。以发放宣传资料传授真商品识别技巧,以摆放识假辩假、新《消法》展板宣传近年来全国消费热点。倡导诚信经营,引导和加快人民消费结构优化与升级转型,实现改善民生和扩大内需的和谐统一,增强经济发展的动力和后劲。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1000余人次,受理消费投诉2件(已现场处理),参与群众达1万余人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