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突出“接地气”开展“3.15”宣传活动(图)

2016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凌云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消费,我做主”的主题,提高广大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2016年3月15日,江西吉安市烟草专卖局抓住“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这一有利时机,着重突出“接地气”的方式方法,扎实有效的做好3•15”宣传活动。

  一是宣传在街头。在市消协的统一安排下,我局专卖人员到市区人民广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重点宣传辨假、防假、识假、打假举报电话及奖励办法,倾听消费者对烟草执法的建议和意见。同时积极宣传国家烟草专卖有关知识,提高消费者对国家烟草专卖政策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宣传入高校。针对当前部分学生法律意识薄弱,存在通过微信、qq等互联网平台“叫卖”卷烟的行为。我局积极与井冈山大学、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合作,采取标语、宣传栏、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学生宣传“网上售烟是违法行为,网上售烟可构成犯罪“等知识,在广大学生当中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并且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