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黎平县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图)

2016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家鹏
A+ A

  烟草在线黎平消息  3月15日,贵州黎平县烟草专卖局组织专卖法规人员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黎平县局会同工商、妇联等多家单位在县城休闲广场开展联合宣传,同时组织人员车辆深入农村重点乡镇开展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和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真假烟辨别等知识,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法律知识读本,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积极参与。据统计,此次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100余份,接受咨询8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

  通过宣传咨询活动,切实增强广大消费者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提高了辨别真假卷烟的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