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彭泽县局多措并举抓好“淡季”卷烟销售工作

2016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陶正华
A+ A

  烟草在线彭泽消息  针对春节后卷烟销售出现较大下滑的态势,江西彭泽县烟草分公司不等不靠,从强基础、重市场、抓规范、提水平入手积极抓好“淡季”卷烟销售工作。

  一是加强营销基础工作。通过狠抓营销人员日常客户服务工作入手,要求营销人员认清当前市场卷烟销售形势,思考引导式营销的实际含义,从自身岗位角度出发,坚持做到带着问题上市场,在市场中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

  二是开展卷烟市场调研。围绕“三重”工作相关要求为抓手,深入市场了解零售客户卷烟库存、卷烟销售及价格执行情况,着重做好重点客户、重点品牌、重点环节的关注,不断完善“三重”工作,抓好落实重实效,结合本地和当前市场的实际需求,完善货源投放策略,突出目标引领的作用。

  三是“三员”齐动抓规范。将“暖心计划”、“眼球计划”、“触角计划”活动内容落实到引领零售客户销售卷烟工作当中,突出零售客户知晓率、感知度,为2016年卷烟销售工作夯实基础。

  四是提升品牌培育水平。以引导式营销为主线,针对本地市场需求特点及消费习惯,认真做好品牌分析,夯实基础品牌市场占比,突出培育适应本地消费需求的重点品牌,深抓品牌上柜率,突出品牌摆放,靓化终端出样能力和水平,提升重点品牌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