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大武口区区域综合部“3.15”主推4项活动

2016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波
A+ A

  烟草在线石嘴山消息  近日,宁夏石嘴山大武口区区域综合部精心推出“3.15”期间4项活动,推动烟草消费维权。

  一是积极开展卷烟市场清理整治行动,对区域内重点街道、重点商户及城乡结合部进行检查,防止卷烟非法流入流出,维护市场稳定;二是制定《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方案》明确活动目标、要求分工,确定活动内容、时间、步骤、方法,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三是制作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展板,“12313”举报电话宣传单页、真假卷烟宣传样品,为“3.15”宣传活动做好准备工作;四是“3.15”宣传日,通过设置咨询点、散发宣传单等方式,加大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公众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维权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