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辽宁省人民政府印发加快烟草产业发展意见

2016年03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印发《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快烟草产业发展的意见》,要求省直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支持烟草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辽宁烟草产业加快发展步伐,不断提高全省烟草产业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

  《意见》围绕支持全省烟草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这一主题,分别从总体要求、加快发展现代烟草农业、加快卷烟工业转型升级、加大支持和服务力度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与要求,涉及烟草产业农、工、商三大主要门类。其中,在总体要求中,阐述了加快烟草产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在加快发展现代烟草农业中,分别提出了扩大烟叶规模、提升烟叶质量、加快烟叶生产现代化等三方面的具体措施;在加快卷烟工业转型升级中,以辽宁地产卷烟品牌“人民大会堂”为重点,分别从提升卷烟质量、优化产品结构、加强品牌培育等三个着力点上提出了具体措施;在加大支持和服务力度中,分别提出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政策扶持、优化发展环境等三方面的具体措施。

  《意见》在对烟草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具体措施的基础上,针对不同的措施明确了不同的责任单位。在这些责任单位中,除烟草系统外,还包括农委、经信委、公安、工商、交通、国土、金融、税务、水利、气象等相关职能部门。《意见》的出台,为进一步发挥全省各相关职能部门作用,不断优化烟草产业发展环境,推动辽宁烟草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