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德安县局召开2016年工作会(图)

2016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思
A+ A

  烟草在线德安消息  3月3日下午,江西德安县局召开县局2016年工作会,该局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直面困难 坚定信心 共同实现德安烟草新阶段的新作为》的工作报告。

 

  报告从市场服务、市场监管、企业管理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回顾了2015年的工作,对一年来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与奉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了当前制约企业发展面临的两个问题。

  会议明确了2016年总体工作要求以及全年销售指标及大要案等指标任务。立足四点,确保目标不断推进,促进全局工作水平提升。

  一是立足协作,强化执行,促进企业管理水平提升。进一步研究梳理《2016年度县局(分公司)工作业绩考核细则》讨论稿,确保业绩考核指导文件在县局的落地运用。杜绝吃大锅饭、平均分配的现象,以奖勤罚懒,鼓励先进,鞭策落后的原则确保考核制度发挥效用,促进工作质量提升。坚持周例会制度,及时把握目标进度,及时调整目标举措,每季度召开职工大会通报各岗位季度目标完成进度。发挥二级考评小组的作用,联合各部门内审员,提高检查的广度和深度,帮助企业不断的改进和发展。

  二是立足“三重”,突出引导,促进营销服务水平提升。以提高省产烟销售为主线,坚持“省产烟优先、金圣烟优先”的经营理念。控制住“金圣”系列三款经典品牌及金圣(硬红)的下滑趋势,确定滕王阁系列、金圣瑞香为金圣系列增长点,做好品牌宣传推广。以“三重”为指导思想,推行“三大计划”及“一档一量”的引导式营销模式,逐步恢复良好客企关系。

  三是立足规范,把握“精准”,促进市场监管水平提升。要求全员增强规范经营的自觉性,加强企业经营的全过程监督,使严格规范成为全员的自觉行动。巩固大要案成绩,加强专卖人员的系统操作能力、信息整合分析能力、案件制作水平等基础能力,重视能力的均衡,力求同步提升。坚持带着计划、带着目标、带着问题、带着措施开展工作,突出市场监管的主动化和精准化,增强市场控制力,确保辖区内无非法流入和串码卷烟,打造“一档一量”订烟模式良好的市场基础。

  四是立足学习,摆正作风,促进队伍建设水平提升。要求领导干部按照“四铁”标准严格律己律人,坚持联系基层,定期走访市场,做好干部的日常监管和纪律监督。抓好岗位能力和专业技术培训,丰富学习的形式,激励员工在技能知识和水平上层层攀登的意识,确保近两年新进员工初级技能资格取证率100%。重视员工情绪管理,通过开展各类企业文化活动,引导员工塑造积极平和的心态,增强企业凝聚力。

  会上,市局挂点科室财务科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在肯定德安县局工作的同时,以“三心”寄语全局员工,即要怀有感恩的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要有进取的心,不畏艰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团结一心,全局拧成一股绳,发挥团结的巨大能力。并表示财务科将

  会上还对县局(分公司)2015年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